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老人生命危急 营口公安交警打开生命通道全力护送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号:

分享:

2022年1月4日,大石桥市高坎镇的聂女士把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大红锦旗送到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感谢他们为突发急病的父亲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2022年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站前大队岗勤一中队民警赵龙带领李晓旭 、郭丰硕、罗铭在外环巡逻过程中,发现立交桥北侧停着一台打着双闪的白色丰田越野车,女司机不停的向警车招手,显得十分焦急。赵龙意识到群众可能遇到了急难事,立即驱车上前了解情况。

通过短暂的沟通,赵龙了解到向警车招手的是老人的女儿,她的爸爸突发急病吐了很多血,病情十分危急,需要紧急送往营口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事不宜迟,赵龙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在前面引导,罗铭见老人女儿紧张的双腿发抖,就接过方向盘,开车跟着警车向医院急驶而去。虽然此时已经过了早高峰,但此时路面车辆仍很多,中途还要经过十几个红绿灯。为尽快赶到医院,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他们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一边全速行驶。指挥中心立即启动相关预案,开启绿色通道,原本需要三十分钟的路程仅用十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把患者抬到病床上,一直送到抢救室。看着医疗程序已经启动,他们才返回辖区继续巡逻。



    

经过医生检查确诊,老人属于急性上消化道出血。因为抢救及时,老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