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护航“三保”营口交警在行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号:

分享: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明显好转,针对全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恢复,营口市交警支队结合工作重点的转移,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畅通、保复产、保春耕”道路交通安全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主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从4月19日起交警支队全面恢复主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根据勤务部署,支队机关每天抽调40人次警力在主城区10个主要路口强化早、晚高峰交通秩序管理;派出12名警力持续支援老边大队做好防控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从沿海产业基地大队派出警力在沈海高速营口南收费站防控卡点周边全力疏导交通;继续派出西市大队警力在辽河大桥严查严管入境车辆和人员。

各辖区大队与机关警力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定人、定岗、定责,进一步明确各执勤点位民辅警的工作责任,采取“无缝隙”对接,做到疫情防控和交通整治“两不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保畅通、保复产、保春耕”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交通管理和服务工作,交警支队针对全市重点运输企业群体开展“大征集”活动,通过营口公安交警官方公众号、公开电话和企业微信群,广泛征集企业亟需公安交警部门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在社会上广泛受到好评,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复苏和发展。

据初步统计:自4月18日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仅仅一天时间共征集到运输企业诉求和意见25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