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商环境】营口港航分局交警大队助力营口港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营口市公安局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和服务保障民生护航复工复产36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港航公安助力港口经济建设的服务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后期营口港复工复产的道路交通保障工作,港航分局交警大队主动与辽港控股(营口)有限公司鲅鱼圈港区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全面复工进程,主动对接,提前谋划,延申交通管理服务,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保障辖区车辆通行安全、畅通,坚决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

目前,辖区道路日均通行大型运输车辆8000至9000余辆,相比之前车流量翻倍,针对交通流量变化,营口港航交警采取三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运输车辆高效安全通行,确保复工复产期间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一是加大投放路面警力提高见警率,在疏导交通的同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车辆司乘人员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二是严格落实道路管控措施,对港区道路和社会道路实施24小时巡逻机制,在符合防疫的要求的前提下做好交通疏导,保障企业员工通勤、物流车辆通行,为港口全面复工提供便利条件。

三是针对辖区易拥堵、事故多发路段,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建立疫情防控期间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合理减少案件处理流程,提高案件办理效率,避免人员聚集、车辆扣押,最大限度保证事故车辆快速投入复工生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