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护营创安】打现行、压案发、护平安——营口巡特警“靶向巡逻”见成效 相继抓获三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严查、严管、严打、严防“四严”措施,在固化主城区加强式巡逻防控工作模式、不断夯实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的基础上,对案件多发、治安复杂部位开展“靶向巡逻”,通过开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升管事能力和社会面管控力度。近日,支队先后联合金牛山派出所、得胜派出所,开展“靶向巡逻”,在抓获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同时,对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效。

4月20日,巡特警支队海鹰二大队巡逻组在某市场开展“靶向巡逻”时,接到线索称:尚未被抓获的盗窃手机嫌疑人孟某出现在某小区附近。海鹰二大队负责人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通过所队配合,于当日15时许在小区内将孟某抓获。嫌疑人孟某如实供述了3月份溜车门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现孟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23日,巡特警支队海鹰二大队、巡逻一大队、巡逻二大队共计40余名警力,联合得胜派出所对某市场开展“靶向巡逻”。11时20分许,巡逻一大队负责人带领队员,将正在实施扒窃犯罪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缴获赃物手机一部。现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24日,巡特警支队民警对某市场开展“靶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便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为吸毒人员,后移交至得胜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巡特警支队将持续推进“靶向巡逻”,进一步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