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精准治理,让交通更文明!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中心任务来抓,举全警之力,深入开展交通乱象整治,优化我市道路通行秩序,提升群众文明出行意识,打造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

在城区主干道重新增设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护栏采用无广告京式护栏。在“四街三路“道路安装护栏约38公里;路口护栏开口处防撞桶294个、设置指示标志194个、人行道栅栏108处。目前渤海大街、金牛山大街、东海大街、市府路、学府路主体已安装完毕,青花大街、盼盼路及人行横道设置的渐变护栏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按照“全警全员上路,联同派出所、巡特警共同参与”的思路,对城区重新进行排兵布阵,以严管路为经纬线,建立网格片区,包干网格内全部“涉城”任务。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通过白天夜间全时覆盖整治,从根本上挤压违停空间。重点管控区域违停数量骤降,停车秩序明显改善。

交警支队持续组织开展针对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等“小目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闯红灯、行人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查处,严格落实“见违必纠、纠违必处、惩戒必严”,注重加强对外卖企业、快递公司进行宣传引导,使他们养成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行车的好习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