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商环境】营口交警为企业校车驾驶员开展驾驶证审验业务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号:

分享:

由于疫情原因,近期我市交管部门“两个教育培训”现场工作暂停。复工复产复课在即,校车、重点驾驶人(B2含以上准驾车型)驾驶证记9分后,急需到现场参加审验学习。

4月25日,交警支队宣传科和产业基地大队了解到营口雨露校车服务公司、忠旺铝业有限公司部分驾驶人驾驶证审验到期,特事特办,为企业单独开班,强化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培训以现场教学与抖音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专门邀请951交通文艺台主持人海南讲述了记者眼中十八大以来营口交通的变化;民警为学员播放了本地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老贾说交通”主持人贾文彪警官从亲身经历讲解了十年来交通事故处理发生的便捷变化;培训教官讲授了驾驶证审验、满分学习、学法减分的流程,现场解答了网友的提问80余条……

交警支队不仅为现场需要审证的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同时通过抖音直播公司许多休息的驾驶员也受到了教育,感受到了VIP服务。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应急水平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驾驶实践中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连声道谢,雨露校车服务公司安全负责人表示4月28日中小学开学后,校车驾驶员没有时间参加审验学习,感谢交警支队特事特办为他们单独开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