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缜密侦查连续奋战 所队联合破获盗窃案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

分享:

近日,盖州市公安局“所队联合”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损失。

1月20日19时,徐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称:徐屯村福阳石材厂丢失10台三项异步电机,价值2万余元 。接警后,徐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会同图侦大队有条不紊地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春节期间,案件侦办民警主动放弃休息,加大侦查力度,经过现场勘查走访、调取监控视频、缜密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某。

1月28日9时,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在李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案发当日李某某驾驶三轮车闲逛,走到福阳石材厂时,看见院里放着电机,于是心生歹念,用三轮车将10台电机偷走,并卖给废品收购站,获利2020元。民警根据李某某的交代,在废品收购站将被盗的10台三项异步电机追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