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赵涵斌到港航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分享:

1月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涵斌深入港航分局鲅鱼圈北港区治安派出所、交通警察大队等基层一线单位走访调研。

赵涵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接待室、办公室、休息室及会议室,认真询问了警力分布、辖区特点、案件警情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派出所的工作汇报,要求派出所持续做好服务企业生产、维护重点部位安全的工作任务,为国家战略港口保驾护航。

赵涵斌实地查看了事故处理室、处罚大厅、民辅警休息室、活动室、交警指挥中心,认真询问了辖区道路交通、设施设备、警情联动、交通特点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交通警察大队的工作汇报,并对全体民警、辅警的付出与坚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对标一流,打开眼界,提升格局,向国内一流强港的交通管理学习经验,结合本辖区交通特点,振兴新突破,创新服务举措,努力化解问题、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能力。要转变工作理念,用发展的目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质提升服务群众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渡改革的深水区,啃改革的硬骨头。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好各项公安保卫任务,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最后赵涵斌同辽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营口港集团党委书记曹应峰会面并交谈。

港航分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