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港航交警紧急护送伤者就医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号:

分享:

“警察同志,有人受伤了,需要紧急送医院,路上太堵,能不能帮帮忙......”3月17日早高峰时间,营口市公安局港航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某施工场地工人被砸伤需紧急送医救治。

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引导伤者所乘车辆就医,并将送医车辆信息通报开发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全力为患者就医开辟“绿色通道”,并联系医院做好救治准备。

途中,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并及时提醒车辆注意避让,保障送医车辆安全、快速通行。10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开发区中心医院,为伤者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协助医护人员妥善安置伤者后,民警才返回工作岗位。伤者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港航交警每一次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都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