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通知公告

疫情相关公告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号:

分享:

2020年12月4日16时40分,营口大石桥市疾控中心在对12月3日进入域内的进口冷链货物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营口牧源肉业有限公司异地取道来营的阿根廷冻牛肉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

大石桥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场所外环境、运输设备进行全面管控和消杀;封闭营口牧源肉业有限公司,封存冷库内所有货物,货物均未出库,并开展溯源工作;涉及到其他省市的相关信息已横传;对接触过货物所有相关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和集中医学观察,截止12月5日1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进一步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要积极配合政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勤通风;购买各种冷冻食品,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时,主动索要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要选择正规市场、超市,确保食品安全;如有发热、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以上级别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0年12月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