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通知公告

营口市中心医院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号:

分享:

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入冬以来,国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散发疫情不容忽视。为全力做好我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现将进入我院人员要求公告如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1、进入医院人员请科学佩戴口罩、微信扫描辽事通小程序,出示健康码 ,监测体温;为方便出行,提示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生成辽事通健康码,如进入医院不能出示健康码者,请出示身份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预检及分诊工作。

2、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请主动提供外出旅居史,并直接到预检分诊处,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预检及分诊工作。

3、为减少医院内聚集停留时间,请提前网上预约挂号,按预约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医院。还可充分利用医院门诊大厅内的自助挂号缴费机等。

4、就诊期间请保持一人一诊一室的秩序,候诊及窗口挂号、缴费、取药时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

                                                                                     营口市中心医院

                                                                                      2020年12月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