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警方提示

游戏交易需谨慎,客服担保不靠谱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分享:


近期,北桥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自己买游戏装备被骗了七百余元。

经了解,报警人孙某在某游戏QQ群里发了一条收元宝和游戏装备的信息。过了一会有人加了他的QQ,称自己有元宝和装备要出售,简单沟通谈妥后,为了交易公平对方又拉了所谓的游戏客服来给这次交易做担保的。孙某看到该QQ号跟自己以前交易的游戏客服号是一样的,就信以为真了。

交易过程中,孙某通过扫描所谓游戏客服发来的付款二维码,先后付款360元,300元,100元以及20元的担保费,对方又提出他朋友还有装备要出售,让孙某再转100元,孙某说不需要就没转,结果直接被对方移出了该聊天群,最后游戏装备和元宝也没收到,钱也没有退还给他,孙某怀疑被骗,遂报警。孙某共计损失780元。

警方提醒:游戏装备、金币等交易,请选择可靠的第三方平台交易,不要轻信所谓的客服私下交易。如遇诈骗可至所在地派出所报警。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