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老边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积极打造最优营商发展环境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分享: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服好务。巡特警大队结合当前的工作情况,因地制宜,积极开展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策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发展环境。
    一、深入企业排忧解难。巡特警大队结合营商环境的实际情况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掌握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征求且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努力为规模企业营造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密切联系警民警企联系。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稳定的环境和有力的保障。
    二、将“扫黑除恶”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利结合。巡特警大队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在重点企业走访的基础上,继续摸排采集流动人口身份信息,重新梳理近年来企业、行业报警警情,结合对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走访调查,争取从走访了解中发现“恶霸、市霸”类违法犯罪线索,坚决予以从快从严从重打击,切实打造保障有力的法制环境和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三、持续推进治安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巡特警大队坚持开展对影响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健康发展的苗头性、预警性信息强化搜集研判,不断加大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周边巡逻管控工作力度,密切关注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周边治安动态,确保动态信息收集反馈及时,情况摸排准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