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老边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号:

分享:

老边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老边公安分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精心谋划,主动走进企业扶危帮困,征求意见,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老边分局清晰的认识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还是自身素质要过硬。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对每一位前来办事群众坚持“一张笑脸迎送,一声亲切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番耐心解释,一次给于解决”。全面落实省厅 “86项最多跑一次”、“11项一次不用跑”清单和《35项新举措》,在谋划改革思路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倾力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实时掌握企业所需、解决企业所困。
    二、不断创新思路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老边分局坚持党建为根本,坚持不忘为民初心扩大党建。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党的建设为根本,不断扩大营商环境建设,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高。
     三、不断开拓新领域服务辖区企业。老边分局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掌握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征求且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努力为规模企业营造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密切联系警民警企联系。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稳定的环境和有力的保障。对影响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健康发展的苗头性、预警性信息强化搜集研判,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不断加大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周边巡逻管控工作力度,密切关注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周边治安动态,确保动态信息收集反馈及时,情况摸排准确。老边分局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工作,积极扩宽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定期走访企业,针对当前涉企案件发案规律及特点,提出相应预警及防范措施,以提高自身防范水平。辖区企业对营钢派出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