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食药侦大队与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检查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有力服务粮食生产安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犯罪,扎实做好春耕护农有关工作,近日,市局食药侦大队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当前春耕生产形势,联合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检查行动。

3月17日,食药侦大队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先后来到大石桥市汤池镇、博洛铺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检查。在检查中,民警与工作人员针对各售卖农资商品销售点内的种子、化肥、农药等进行了抽样检查,逐一核实经营资格,同时向销售业主宣传农资法律知识,讲明经营假劣农资的危害及后果,阐明公安机关严格执法和维护群众利益的立场。通过专项治理检查和大力宣传,有力震慑农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农资生产流通供应秩序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