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同在/营口开发区交警为货车司机送上“暖心”盒饭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号:

分享: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防控形势越发严峻,同时大货车出现等待核酸检测结果而导致滞留的状况。今天,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为大货车司机送上“暖心”食物和水。

4月12日,下午四点左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警在执勤卡点发现一辆箱式货车,货车停靠在鲅鱼圈高速口路边,许久没有出发。巡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原来该货车内载着市民需要的生活物资,为了等候核酸检测结果,货车暂时停靠路边。司机说,当天早上司机出发的很早,忙碌了一天,还没来得及吃饭。听到这,骑警核实了相关情况后,随即回到执勤卡点,将自己的盒饭和水取回,分给货车司机,骑警的举动让司机倍感温暖。

货车司机说,一份热腾腾的盒饭对于疫情期间奔波在路上的司机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交警了,交警热心助人,让人感动。说完,司机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温暖的瞬间。

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表示:“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就是关心我们每个人,送一杯热水,给一碗热饭,主动提供各类暖心服务,是举手之劳。他们将积极支持关爱在途货车司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汇聚起爱的力量和坚定信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