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最新发布!营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号:

分享:

强化文明养犬管理通告

各位市民,随着养犬市民越来越多,不文明养犬,养犬扰民事件也日趋增加,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通过,5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将正式生效。养犬不免疫将被重罚,养犬不办证,遛犬不牵绳,不配戴犬牌等不文明行为,将不仅是违规行为,而是违法行为。做文明养犬营口人,务请记住五句话:

养犬要办证,遛犬要牵绳,犬便要清理,养犬不扰民,不养禁养犬!

尚未办证的犬主请扫描下图的二维码下载犬卫士APP、或查看线下服务网点上门办理。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hong100.com/dogapp/download.html。


对没有按期免疫,没有登记,遛狗未牵犬绳、戴犬牌的犬只,市公安局将以违章养犬进行捕捉,希望各位犬主尽快下载APP申办犬证,携犬外出必牵犬绳,挂犬牌,文明养犬,减少养犬给他人带来的困扰与安全隐患,为营口文明城市的建设出一份力。

                                                                                     

                                                                                  营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