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疫”刻不放松 老边公安分局柳树派出所开展辖区旅馆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旅馆业安全管理,今日,柳树派出所对辖区宾馆入住旅客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旅客的行程轨迹和核酸检测情况,认真查询了入住旅客行程轨迹,是否存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同时要求各旅馆业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入住人员实名登记及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中,民警对旅馆业是否严格落实五天三检三不,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入住实名制登记、进出人员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措施,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下一步,柳树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宾馆旅店、民宿等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