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汤池所扎实开展节前巡逻防范和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分享:

针对春节前农村大集人多车多、易发生案件和矛盾纠纷的实际,汤池派出所提前分析研判、谋划部署,采取有力举措,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

为提高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派出所从小年开始对汤池大集两条主要线路和中心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步巡,提醒赶集群众看管好随身财物,严防扒窃案件发生。与此同时,派出所还着力加强烟花爆竹管理,对辖区的杂货店、小卖店等售卖烟花爆竹的个体户是否存在非法销售、无证销售、非法储存运输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教育引导辖区群众自觉增强安全意识。

所领导表示,下一步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违规售卖储存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持续推进辖区各类社会治安隐患清查和安全检查,提高群众的见警率、满意率,切实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